我是一个不太快乐的女孩,我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很平凡......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折断翅膀的我

现在的我是一个没有翅膀的天使,




一个为爱而折断翅膀的笨天使,

当初为了你放弃了所有,

为了和你在一起我也和母亲大吵一架,

吵架的原因是因为你的工作,

因为你的工作是很多父母都不

因为爱你我不在乎母亲的反对,

不在乎他们的看法,

终究还是想跟你在一起,

为了你我去了很远的地方工作,

就是想能偷偷的去跟你生活,

结果你去和另一个女生发生的关系

而那女生也有了你的孩子,

当你朋友告诉你有别的女孩子,

我还是相信你不会背叛我的,

还是傻傻的的爱着你,

连你结婚还是从你朋友那里知道的,

我真的是很笨很笨很笨,

当初和你在一起时,

每次和你聊天的时候,

你都会说我傻傻的,

现在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原来我真的很傻很傻,

傻到为了你这个背叛我的男人

而折断了我的翅膀,

最终的我变成了一个没有翅膀的天使,

现在的我已经看开了,

因为有你的背叛,

我变得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