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不太快乐的女孩,我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很平凡......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前男朋友和现任男朋友的不同♥♀

前男友知道我不爱出门,所以他会在家陪我,


现任男朋友很爱出门,所以每天叫我陪他出门,


前男朋友知道我喜欢看小说,所以有出新小说一点买给我,


现任男朋友不喜欢我看小说,说我看书会忽略他,


前男朋友知道我常常不得空,所以他只会在我得空时打来,


当前男朋友做工时,我不会打电话打扰他, 


 也不会去烦他,他就会说我很体谅他的工作, 


 当现任男朋友做工时,我不会打电话打扰他,


 也不会去烦他,因为我不想打扰他,他就会说我不关心他,  


现任男朋友知道我时常没看,可是他每隔几小时就打来,


如果没听电话还会和我吵架,说我有别的男生,


前男朋友知道我心情不好,他会静静陪我,


还会买巧克力给我吃,所以当时的我很幸福,


现任男朋友知道我心情不好,会说我心情不好不和他分享,


然后找我吵架说我喜欢别人,当时的我很累,


前男朋友知道我学业有压力会抽抽烟,


所以他会叫我不要时常抽,


现任男朋友知道我学业有压力会抽烟,


可是他就说我是坏女孩,说如果他朋友知道他会很丢脸,


前男朋友知道我不喜欢他做的事,所以他不会去做,


如果他做错了我会骂他,所以他会静静的听我骂完,


现任男朋友知道我不喜欢他做的事,而他时常会去做,


做错事我骂他,他会和我打吵一场,说这是他的事,


突然回想起来,我跟真的不适合,


所以不到一个月我就和他分手了,


分手后,我一点都不伤心也没为他流眼泪,


可能我还忘记不了‘前’男朋友吧,吧,


可能我还很爱他吧,


(这就是我前男朋友和现任男朋友的不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