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不太快乐的女孩,我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很平凡......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真實的我,累了.......

在朋友眼裡我很幸福,我也很活潑開朗

在他們面前我總會隱藏自己的家庭問題

其實我在家沒有一天是開心的,

我父母會為了一件小事吵架

而我的心裡就會很難受

可能我是比較銘感的人吧,

就在父母吵架時我就會很早很早的睡覺

因為我很討厭他們總喜歡在孩子面前吵架,、

就在他們吵架是,我總喜歡亂花錢

因為花錢能讓我心裡比較舒服(以前的我

現在我要讓自己沒壓力,只好去對著海邊發呆

我很愛聽傷心的歌,因為感覺跟心情一樣不好,

我希望不在要在乎爸媽的感受

可是很難吧,

我以前時常進醫院

不是因為我生病

是因為我自殺

我連自殺都自殺不成

真的超級失敗,

在我朋友面前我不會裝做心情不好

就算心情不好我也要大笑

因為我總覺得我心情不好

就不要讓身邊的朋友不好,

所以我會裝作沒事醬,

我好想告訴他們我累了,

我真的真的很累很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