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不太快乐的女孩,我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很平凡......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爱情&工作 我要怎样选择????


总喜欢把工作放第一的我,


要如何去经验我的爱情???


爱工作的我总是把工作当成我的另一半,


往往懂会伤害了他,


我到底该如何改变自己


才不会一直一直的伤害他,


而害怕爱情的我也选择的去爱你去改变我自己,


为你的改变你也看的出来啊,


为什么你还是要一直那样说自己,


为什么总喜欢说你不配我,


我不是我父母,


我不会为了钱和你吵架,


因为一开始我就知道你的一切也选择了你,


所以我不会埋怨也不会和你吵架,


因为我知道为了钱吵架是那么的不好受,


我知道我是一个不好很笨很迟钝也很白目的女朋友,


总会惹你生气,久而久之的我就不知道要如何和你聊天了,


因为每天和聊天我总是不小心的惹你生气,


挂了电话后的我就会在想,


你是不是爱上了不该爱上的笨女人,


还是一个不会浪漫不会关心你的总会弄你生气的我,


有时的我真的很想哭一场,


可是我连哭的立场都没有,


如果我一哭出来,


我妈妈就会一直说男人那里好,


全世界的男人都跟我爸爸一样,


明明爸爸是妈妈自己选择的,


为什么一直要灌输到我身上,


爱情是自己选择的,


不管在不好在辛苦,


都不应该埋怨的,


爱情爱情爱情爱情爱情,我到底该怎么去经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