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不太快乐的女孩,我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很平凡......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我的点点滴滴。。。

我是个相信远距离恋爱也是幸福的女人,                                  

相信我们彼此相爱在远的距离也是行的,

现在终于明白远距离的爱情是没有结果,


因为我和你相隔很远的关系,

所有你就喜欢上别的女生,

当我发现你有其他女人时,

我决定放弃我的学业,

去你身边陪伴你,

我放弃所有的一切,

最后得到的是你的背叛,

你给的伤害,

现在的你一定很幸福吧?

有自己的家庭老婆女儿,

现在的我不在相信远距离的恋爱,

不相信远距离的爱情是快乐的,

只相信远距离的爱情会让人受伤的,

只相信远距离的爱情会让人背叛,

现在的我回想我们之前的回忆都觉得可笑,

回想你说我傻傻的,

原来我真的很傻,

傻の彻底傻の被玩弄都不懂,

我到底那里不好,

我到底那里比不上那个女生,

到底那里输给他,

可能输给他的理由是因为我们的距离吧,

这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